【傳統義大利耶誕麵包】(附小熊或麋鹿) Traditional Milanese Panettone

傳統義大利耶誕麵包

▌這有沒有太可愛了!😍😍😍

好啦,我們不能只看外表,我們也是要看一下內涵的。

玩偶的肚子裡裝的是傳統的義大利耶誕蛋糕。100g的份量,剛剛好吃個甜、吃個節慶。

~~👇VERGANI的介紹👇~~

VERGANI是極少數在PANETTONE發源地「米蘭」製作的耶誕麵包品牌。

VERGANI四個世代保留傳承下來的價值及傳統成就了Vergani經典品牌地位。

1944年由Angelo Vergani於米蘭創立,由於純天然的原料及對品質的追求,短短數年間,Vergani的名聲逐漸打入米蘭以外的消費者心中。70年後的現在,在歐洲多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巴西等都可以找到Vergani聖誕麵包的身影。

米蘭聞名全球的數樣事物中,一定不能缺席的就是聖誕麵包了! 

從米蘭開始發跡,到如今已是義大利從北至南家家戶戶聖誕佳節餐桌必備的佳餚,但最正統的仍然是在發源地米蘭生產的聖誕麵包。

VERGANI是唯一且最後一家在米蘭以工業化規格生產聖誕麵包的廠商。現有廠址只離1944年創始的烘焙坊距離數百公尺遠。持續傳承四個世代以來,曾曾祖父Angelo Vergani留下的好味道。

美味聖誕麵包的秘訣在於:天然酵母就是聖誕麵包美味的秘訣。直到今日,VERGANI都依然使用自1944年傳承下來的老麵來製作。遵循米蘭傳統,以棉布包裹並每日培養三次。超過70年、每年365天不間斷,依舊是使用同樣的酸麵團麵種來製作Vergani Panettone義大利聖誕麵包。

~~👆VERGANI的介紹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