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澱粉月餅系列,低GI的好選擇!

無澱粉奶黃流沙月餅

👉訂購去:https://lesgourmandsltd.com/shop/茶飲零食/冰品甜品/無澱粉月餅系列-【d醣一刻】/

▌今年中秋,我們不只找到了無添加的米月餅,還找到一個超讚的無澱粉、低醣的【蛋黃酥】及【奶黃流沙月餅】!(快,快說我超棒!🤣)

(後面我們還有很多無澱粉、低醣的產品喔,請大家密切注意喔~)

這家廠商很感人,首先因為自身及家族的需求,開始了低醣的人生。而在製作低醣食品的過程中,他們也很努力地不使用化學添加物,更重要的是,除了追求健康,也追求美味。而這一切的宗旨,不就跟我們一模模、一樣樣嗎? 這不推薦給大家,是不是說不過去呢?

💝 中秋先來兩個應景的品項。產品保存皆為冷凍6個月。請依照盒內指示加熱即可食用:

1️⃣ 【無澱粉黑芝麻蛋黃酥】以黑芝麻取代豆沙,內包鹹蛋黃,外層為椰香酥皮。奶蛋素、低碳水。

2️⃣ 【無澱粉奶黃流沙月餅】以椰子粉、杏仁粉、亞麻仁籽粉、鹹蛋黃、鮮奶油…等原料精心製作,無糖無澱粉、奶蛋素、低碳水。

💰原價 $780,預購特價 $680/盒。

💕將我們的粉絲專頁設為『我的最愛』,才不會漏接訊息唷💕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GourmandsOrganic/

——  ⭐️我是分隔線⭐️——

#珍嚮益_好食物好生活 #LesGourmands

#優級_天然_無毒_安心的好所在

🛍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48號 02-85025127

#LowGI #低DI #低GI月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