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添加牛肉乾(原味/辣味) 低鈉低脂低調上市

▌尋尋覓覓、尋覓了15年,終於讓我們找到了:【無添加牛肉乾】!

試吃的那天,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(我沒有誇張😂)。

使用的是貴桑桑的紐澳牛肉,天然低鈉的沙漠湖鹽(天然的低鈉鹽好處是不會額外添加碘),純釀造的醬油,以及其他天然香料。

『沒有人工的、化學的,添加劑!』

『沒有人工的、化學的,添加劑!』

『沒有人工的、化學的,添加劑!』

重點是,好好咬、好好吃😋😋😋。雖然有分原味、辣味二種,但辣味真的不是太辣,連小孩都能接受(根本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🤪)

小份量真空包裝,好保存、好攜帶。

當零食,很心安。

當運動後的蛋白質補充,更是超級棒!

👉訂購方式:1️⃣ 留言2️⃣ 來電 3️⃣ Line官方4️⃣ 官網 https://lesgourmandsltd.com/shop/茶飲零食/餅乾零食/原切牛肉乾-【bango】/

💟也將好康分享給愛牛肉乾的朋友吧~

💕將我們的粉絲專頁設為『我的最愛』,才不會漏接訊息唷💕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GourmandsOrganic/

——  ⭐️我是分隔線⭐️——

#珍嚮益_好食物好生活 #LesGourmands

#優級_天然_無毒_安心的好所在

🛍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48號 02-85025127

#無添加牛肉乾 #BeefJer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