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山水蜜桃~2022五月桃(早桃)

▌說到水蜜桃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『拉拉山』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讓身處亞熱帶的我們,還是吃得到這甜蜜多汁的溫帶水果。

這次我們要介紹給大家的,便是來自拉拉山的水蜜桃。這個農場施用有機肥、無除草劑、無化肥、農藥、自然開花、自然熟成。為保品質,農場於八、九分熟時便會採果,避免運送時碰傷。所以收到水蜜桃時最好先放在室溫一~二天以上,熟成後再放入冰箱。

💢要確認水蜜桃是否熟成,千萬不要『用按壓』的方式來確認,要用『聞』的唷~ 聞起來香香的,就是熟了唷~

近年來水蜜桃的品種有多様化的發展,隨著不同的海拔栽種不同的品種,都各具風味。

拉拉山的水蜜桃因為位於上巴陵海拔約1500公尺左右的山區,四周山巒起伏、霧氣濃重,氣溫自然降低,相當適合果樹生長。因為日夜溫差大,種出來的水蜜桃甜度高,Juicy到會噴汁,口感绵密,入口即化,絕對是你忘不了的初夏美味。

新鲜的水蜜桃剛採下來,表面有一層薄薄的水蜜桃保護毛,吃之前最好用水將水蜜桃的保護毛洗掉,不然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,摸到這些毛會有點癢癢的。

拉拉山水蜜桃的產季為每年約5~8月。大家常常聽到的『五月桃』便是屬於早桃。

現在我們就先來預購個五月桃吧~ (據說七月的更有滋味,不過先吃為快更是讚啊!)

👉訂購方式:1️⃣ 留言2️⃣ 來電 3️⃣ Line官方https://lin.ee/JwYmdsr

💟也將好康分享給愛水蜜桃的朋友吧~

💕將我們的粉絲專頁設為『我的最愛』,才不會漏接訊息唷💕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GourmandsOrganic/
—— ⭐️我是分隔線⭐️——

🛍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48號 02-85025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