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正統拿坡里披薩

▌愛吃義式披薩的人快來啊!是正統的義式、薄皮披薩喔!而且還用了以下這些嚇死人的好原料:
❇️ 來自Campania 的Mozzarella馬蘇里拉乳酪
❇️ 維蘇威火山的番茄

👉 最傳統最經典的義式披薩,有三種口味【帕爾瑪干酪披薩】【瑪格麗特披薩】【四乳酪披薩】。
👉 也可依個人喜愛添加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起司絲之類的,創造個人獨一無二的風味喔。

⭐️怎麼吃呢?
1️⃣ 烤箱先預熱一分鐘(大烤箱可以設定250度,小烤箱則上下火全開)
2️⃣ 從冷凍庫取出披薩,不需解凍,撕開封膜後,即可放入烤箱或烘烤爐的烤架上。
(不要放在烤盤上喔,這樣底部才會酥脆好吃)
3️⃣ 將烤箱的火力全開、烤大約5~7分鐘,會看到起司開始融化,餅皮微微鼓起。
4️⃣ 大約7分鐘後(視烤箱功率酌量增減)即可取出食用唷~

💟也將好康分享給愛披薩的朋友吧~

💕將我們的粉絲專頁設為『我的最愛』,才不會漏接訊息唷💕
—— ⭐️我是分隔線⭐️——

#珍嚮益_好食物好生活 #LesGourmands

#優級_天然_無毒_安心的好所在

🛍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48號 02-85025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