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鶴岡有機文旦預購中

【秀珠有機文旦】【流奶與蜜有機文旦】開始預購!

👉訂購方式:1️⃣ 留言2️⃣ 來電 3️⃣ Line官方

https://lin.ee/JwYmdsr

▌今年的文旦開始預購了。今年我們擴大服務,一次提供二個農場!

很巧,二個農場都是在位於花蓮鶴岡。

⭕️ 其一是『秀珠有機文旦』。這家的文旦我們配合許多年了,一直有很好的品質。園子裡,除了文旦以外,還有其他許多的作物:像大白柚、鳳梨、檸檬、芭樂、木瓜…等,以傳承三代的有機栽種法,讓多樣的物種與生態,在這片好山水裡綻放。

50年以上的老欉才有的細緻米粒,甜中帶著柑橘類特有的果酸味,保水的口感,最適合這夏末秋初的季節了~

⭕️ 其二是去年參訪過的『流奶與蜜有機文旦』。這是由非常敬神愛神純樸的阿美族姐妹所經營的。在這片好山好水(好無聊🤣)的土地上,她們總是用樂觀的、有機的方法種植著文旦。讓吃的人,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愛。

💝 二家農場總共提供四種規格,任君挑選。

1️⃣ 『秀珠50年老欉有機文旦』禮盒,約5台斤,約4~5顆。

(預計8/20開始採收)

💰原價 $1200,預購特價 $990/盒。(可宅配,6盒免運)

2️⃣ 『流奶與蜜有機文旦』5台斤禮盒裝,約5~6顆。

(預計8/24開始採收)

💰預購特價 $750/盒,四盒免運(未滿四盒酌收運費$100)。

3️⃣ 『流奶與蜜有機文旦』10台斤禮盒裝,約10~14顆。

(預計8/24開始採收)

💰預購特價 $1450/盒,免運。

4️⃣ 『流奶與蜜有機文旦』25台斤大箱裝,約20~24顆。

(預計8/24開始採收)

💰預購特價 $2200/箱。(可宅配,免運)

🛍 取貨方式:✅自取 ✅宅配。

💟也將好康分享給愛文旦的朋友吧~

💕將我們的粉絲專頁設為『我的最愛』,才不會漏接訊息唷💕

——  ⭐️我是分隔線⭐️——

#珍嚮益_好食物好生活 #LesGourmands

#優級_天然_無毒_安心的好所在

🛍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48號 02-85025127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GourmandsOrganic/

#NaturalFarming #pomelo #Organic